咕噗咕噗

是时候话唠了!

灵感来源于安太太的随想(?)

【他俯下身子,用探究的眼神审视那个笑的一脸无害的教主。

心里不由一阵焦躁。】

【鱼:你再说一遍魔都的发胶不如大善?】

【教主:我是说你的审美已经跟不上时代了。】


画的时候鱼的脸画了三遍,完整的三遍啊!我的天哪!我为什么要作死呢!我根本就不会画透视,居然还搞个人体透视??wtf?这能说明什么呢!我并没有那么的爱鱼,但是我给鱼精挑细选眼睛和眉梢的角度……这是为什么呢!我选择死亡。

还有鱼的头发,天哪!世界上有比背头更难画的玩意嘛!!有嘛!!我不信!!我不信!!还好不打算描线了,不然又是一阵腥风血雨。



直到我开始画这个鞋子。

mlgb。

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!!

宝宝不听!!!【表情狰狞磨刀霍霍】


鱼的袜子加入了恶趣味,有人愿意放大图研究下吗!【论细节的惨不忍睹到辣眼睛的程度】

研究出来了就有……

就……

就画教主小黄兔!!


非常好猜,已经有妹子猜出来了ww

还好我黄图稿子也打好了_(:зゝ∠)_

有空就描完吧。

这次被鱼整的浑身抽筋。

朋友们下次见!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